OPPO《Beyond Your Vision》摄影竞赛开跑:与多家大马平台合作,将送出海量OPPO Reno系列手机,奖品总值RM95K!

0
oppo beyond your vision

OPPO新一代的旗舰手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在今年5月于大马上市了,而为了配合这款手机的上市,OPPO推出了一系列的摄影比赛,与本地媒体、电商等平台联手推出大量的摄影比赛,同时将会有专业评委进行评选,参与这次的比赛还有机会赢走一台OPPO Reno系列手机,或是价值高达RM95,000的奖品!

 

Beyond Your Vision PR OL 01

此次与OPPO合作连班“Beyond Your Vision”摄影比赛的单位包括了星洲日报、东方日报、Berita Harian、Era FM、Lazada、Shopee、Technave、Wiser.my,还有我们Zing Gadget了。总得来说,你只要透过OPPO手机拍照(记得要开启OPPO的水印)并将你的作品上传到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并留下指定Hashtag就算是参与比赛了!

 

至于星洲日报以及东方日报的参赛方式就比较特殊一些,他们将会每一周放出不同的主题以及指定Hashtag,因此各位用户可能需要长期参赛并留意他们的主题,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星洲日报官网或是东方日报官网

 

DSC00163 2 1

这次我们Zing X OPPO的《Beyond Your Vision》比赛主题为“Story of the People”,一样是透过将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上的方式进行,比赛将于8月20日截止。同时所准备的奖品也十分丰富,在这次比赛中胜出的5名优胜者分别能获得以下奖品:

  • 冠军(x1):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手机(价值RM3999)
  • 亚军(1):OPPO FC Barcelona限量版背包
  • 优秀奖(x3):OPPO精美雨伞

 

至于具体的比赛流程,可以参考我们完整的比赛规则,如果你对同期进行中的其他比赛感兴趣的话,也可到相应的平台官网查看详情哦!

 

虽然说此次比赛与大量的媒体平台合作,但OPPO还会举办一个总比赛,届时将会有RM3000的大奖、RM2000的次奖以及RM1000的三奖等你来赢取。在宣布比赛之后,得奖作品也会在吉隆坡摄影嘉年华(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KLPF)展出,对摄影有兴趣的你千万不能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