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 正式开启推送:更广的黑暗模式,全新手势操作,全新UI

0
Android 10 副本

在今年的Google I/O2019大会上,Android Q就正式的亮相。也有消息指Google Pixel系列手机将获得Android 10推送,如今这些消息都实锤了,Android 10 现在正式开启推送!

“oneplus android 10”的图片搜索结果
Android 10 update for Redmi K20 Pro and Essential Phone already out while OnePlus 7/7 Pro get open beta
mi9
而目前所有的Google Pixel系列手机(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Pixel 3a和Pixel 3a XL),One Plus 7及One Plus 7 Pro则是开放用户参加测试Android 10。而Redmi K20 Pro(中国及印度地区)也正式推送Android 10 系统。小米系统部总监张国全指出将会在一个月内争取小米9可以运行Android 10系统。

“android 10”的图片搜索结果

这次Android 10 有4大亮点,分别是全新手势操作,黑暗模式,Smart Reply 智能回复以及全新UI风格变化,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 Android 10的变化!

 

全新手势操作

android q beta 4 gesture navigation

android_q_beta_4_back_gesture_1

这次Android 10 的手机屏幕界面将不会再看到我们所熟悉的”箭头“(返回键),”圆圈“(主页面)及”四方形“(多任务处理键),在屏幕下方改为一条细白线。用户们只要在细白线向上拉动就可回到主页面,而较慢的拖动会打开“概览”屏幕。向右滑动即可转到最后一个应用程序,Android 10允许用户在多任务处理中打开所有内容,用户们在手机左侧向右滑动及手机右侧向左滑动则可以进行”返回键”操作。而当你在主屏幕上时,手机下方的细白线会消失,但所有手势仍然有效。与此同时,左侧或右侧的对角线滑动使用新的四色灯条动画启动助手。弯曲的白色“手柄”偶尔会出现,提醒用户这种有点不明显的姿势。另外,Google也会为那些习惯之前操作的用户们保留三键导航功能。

黑暗模式

Android Q Beta Dark主题

Q-β-5-暗开机动画

这一次Android 10 的黑暗模式(Dark Theme) 更广泛了,目前Android 10 的黑暗模式适用于操作系统的每一个部分,包括应用程序,手机助手,通知界面及屏幕界面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