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正式开放Remote Play Together 测试版:只需一名玩家邀请,好友就能远程畅玩!

0
steam

先前我们就报导过Steam将会推出Remote Play Together功能,只需一名用户向朋友进行游戏邀请,就可与多达4名朋友一起畅玩同一款游戏。而如今Steam官方也已经正式开放了这项功能Beta测试版!

 

 

EGeOHseXoAQGYFF

而Steam 官方表示,有了Remote Play Remote功能后,一名玩家向其他玩家进行游戏邀请,就算被邀请的玩家没有该款游戏透过“Steaming”的方式也一样能够畅玩该游戏。

Remote Play Together运作方式如下:
1. 启动游戏。

加入Steam测试,之后启动本地多人游戏。

2. 邀请好友。

在 Steam 界面的好友列表中,选择Remote Play Together,等待对方接受邀请

3. 玩家们可开始畅玩。

9f42009d15a776268595069af830ad445849aaf2

在这项功能中,用户能够与好友畅玩本地多人游戏,受邀请的玩家就像是链接了你的电脑一样,而所有的游戏音量及语音聊天选项都能在同一个地方找到,同时用户也也可共享或者是限制鼠标及键盘的访问权限。而Remote Play Together的这项功能也能够在PC、Mac及Linux进行跨平台畅玩。同时玩家也可透过此链接来查看目前那些游戏支持Remote Play Together功能,而目前Steam已经开放测试了,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加入测试,与好友一起使用这项功能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