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比较划算?iPhone 12系列各大电讯商配套对比:手机价格每月RM94起,Celcom还送你充电头!

0
配套

iPhone 12系列正式开卖了!你除了能在Apple官网或是各大经销商订购以外,也能透过签购电信配套的方式入手,相信这也是许多人入手iPhone 12的主要方式,毕竟分期付款的负担终究还是低一些,而且也能顺道签购网络配套,可谓是一举两得。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本次各大电讯商都带来了什么样的配套吧!

 

Maxis

 

Capture 3

首先是Maxis的配套,在Zerolution下你最低每月RM110可以入手iPhone 12 mini,当然这是手机的价格,还没计入通讯配套的价格,与此同时iPhone 12每月RM129起、iPhone 12 Pro每月RM167起、iPhone 12 Pro Max则是每月RM182起,你同时也能享有Zerolution的0%利率等好处,不过Maxis目前还每月详细列明不同配套的价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Digi

digi

part1 part2

Digi方面,iPhone 12 mini的价格是每月RM98起、iPhone 12每月RM118起、iPhone 12 Pro每月RM158起、iPhone 12 Pro Max每月RM173起,同时还有一个iPhone 12 Combo配套,让你一次过签下iPhone 12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每月RM166起,以上的价格均没计入电讯配套的费用,此外签购iPhone 12系列配套还会送你免费三个月的50GB iCloud存储、 签购Digi Postpaid 160 以及 190的用户能够获得免费的Digi Shield保护。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elcom

 

celcom

除了手机以外,Celcom也提供了手机+手表或是手机+AirPods Pro的配套让你签购,可以看到iPhone 12 mini从RM110起、加上Apple Watch SE则是RM166起,如果选择加上AirPods Pro为RM146起。iPhone 12则从RM99起、iPhone 12 Pro从RM129起、iPhone 12 Pro Max则是从RM182起。

 

充電頭

有趣的是,Celcom的预购赠品是一个20W的USB-C充电头,刚好能和支持20W快充的iPhone 12系列配套使用,所以和Celcom签手机不用烦恼没有充电头的问题了。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U Mobile

 

u

Umobile开出的价格来看,iPhone 12 mini的价格从每月RM94起。此外,iPhone 12的价格从每月RM113起、iPhone 12 Pro每月RM151起、iPhone 12 Pro Max则是每月166起,Umobile的选择相对少一些,能够配套签购的通讯配套为P99以及P139,两个配套皆可享有无限流量,同时能够享有Umobile的eSIM服务,以及免费三个月的GoInsure保险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各大电讯商iPhone 12配套了,可以看到每一家的售价、配套内容以及赠品都各有特色,当然签购电讯配套最重要的还是能够符合你的需求,以及覆盖率有到了,毕竟优惠再好却没有覆盖率也是白搭。想了解更多有关iPhone 12的内容,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