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iOS版Facebook App正式支持黑暗模式,用户可自行选择设置!

0
fbdark

Facebook 旗下的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早就推出了黑暗模式(Dark Mode),而 Facebook 网页版的黑暗模式也上线了一阵子,早前也表示 Facebook App 黑暗模式已向 iOS 用户全面推出,而现在 iOS 用户也正式支持 Facebook App 的黑暗模式啦!

1102 3a 656x580 1 1

要开启Facebook的黑暗模式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到Facebook App 的右下角的功能表,然后在设置和隐私选项里就能找到黑暗模式的选项,你可以选择开启或系统模式。

如果是选择开启模式的话,Facebook 就会呈现黑暗的模式,而如果选择系统模式的话,它便会根据你手机本身的设定,比如你手机系统本身就设定成黑暗模式,那你的 Facebook App 也会是黑暗模式。如果有天你换回原本的一般(浅色)模式,那 Facebook App 也会变回原本白色的页面。

fb ios dark

使用黑暗模式除了能让采用 OLED 屏幕手机的用户更省电之外,对于 Facebook 成瘾者来说,黑暗的界面也会比较没那么刺眼,喜欢这项功能的朋友赶快到你的设置和隐私选项里试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