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完疫苗MySejahtera却显示未完成?卫生部:接种疫苗14或28天后,才会显示完成接种!

0
Mysejahtera显示未完成

在9月2日时,卫生部长凯里就指出MySejahter将推出新版本,其中疫苗接种状态就会出现在MySejahtera的主页面,方便商店或是餐厅相关人员进行检查。不过网上有不少民众投诉,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但是疫苗接种状态并不准确!

111231245 1

根据之前凯里在Twitter上展示的应用新界面截图,可以看到新版本的MySejahtera用了不同的颜色标明了疫苗状态,像是红色为高风险、蓝色为低风险;无色为完全没疫苗或是尚未完成2剂疫苗,而黄色为完成接种疫苗。为此,就有民众表示疑惑,为什么自己已经完成接种两剂(Prizer、 Astra Zeneca、 Sinovac)和一剂(Johnson&Johnson和CanSino)疫苗,可是疫苗接种状态尚未转为黄色?

卫生部KKM昨天透过Facebook发文解释,完成接种两剂疫苗的民众需要等待14天,而完成接种一剂疫苗(Johnson&Johnson 和 CanSino)的民众需要等待28天后,疫苗接种状态后才会转成黄色并显示Fully Vaccinated,当然民众在过后需要自行手动刷新。

至于已经完成2剂疫苗并尚未在MySejahtera获得完整电子疫苗证书的民众,卫生部此前也指出,可以透过Helpdesk向当局投诉。关于如何透过Helpdesk申诉的步骤,可以点击此处前往小编整理过的文章。

除此之外,在面临疫苗电子证书无法显示的期间,或是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在获得电子证书之前,都可以使用疫苗接种卡来证明自己,已经完成疫苗接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