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新功能:允许两款手机同时登陆同个WhatsApp账号!

0
WhatsApp CP 1

近几个月以来,WhatsApp 不断在测试新功能,像是早前最新的Beta测试版本中,让用户即便当手机设备没电或没连接网络的时候,也能透过其他设备继续传送短信等操作,最多支持多达4个设备。 而如今,有外媒就发现 WhatsApp 最近似乎想要测试在两个移动设备,同时使用相同的 WhatsApp 账号。

WhatsApp 1 2

据了解这项功能,显示了在不同手机上使用相同 WhatsApp 帐户的可能性。但是,WhatsApp 也有可能将这种多帐户的使用仅限于平板电脑,而不是其他手机。

目前 WhatsApp 这项功能依旧处于开发阶段,并未有任何更多关于这项两款手机设备共用一个 WhatsApp 账号功能的更多详情,所以大家想要体验的话,还需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