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首个公测版Beta 1发布:锁屏界面大翻新+新增Stage Manager管理工具!正式版最快9月份推出 ?

0
iOS iPadOS CP

早前在今年( 2022 年)6 月 7 日发布的 iOS 16 以及 iPadOS 16 新系统。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在今天( 7 月 12 日)Apple 官方就向符合资格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释出 iOS/iPadOS 16 首个公测版 Beta 1 的更新!

image 32 1

符合资格升级至 iOS 16 的设备,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之后上市的 iPhone 机型都能下载升级;iPadOS 方面,符合资格升级的设备为iPad(第五代以上)、iPad mini(第五代以上)、iPad Air(第三代以上)以及全部 iPad Pro 机型。正式版本预计会在今年(2022 年)秋季发布!

想要率先体验安装的大家,可到 Apple的公测版网站 登录并进行试用!

iOS 16

iOS 16号称是有史以来针对锁屏界面最大的更新,可以自由定制多种不同风格、主题的时钟字体、颜色以及小插件,也可以设置多种锁屏界面随工作、休闲等状态切换,除此之外的更新包括了SharePlay扩展到Messages应用、Live Text支持视频直接复制文字、同时进行语音和键盘输入等。

ios16launch 3

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链接)了解更多。

iPadOS 16

在 iPadOS 16 新系统上,新增了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功能,它能把用户正在使用中的 App 窗口保持在中间,而其它的 App 则根据使用时间排列在左侧。同时,此次新系统还能在一个屏幕最多同时运行八个应用!除此之外还带来了Freeform全新App,它能在FaceTime进行会议时增加协同书写的白板功能,让参与会议的成员在白板写上自己的看法。

ipad os new 1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链接)了解哦!

Download ios 16 beta 3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官方也向开发者们发布 iOS 16 和 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修订版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