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再释出最新网络维修时间表:期间用户或无法拨电和上网!

0
Celcom

上个星期Celcom电讯公司才宣布将在 7 月 11 日至 15 日期间,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网络维护工作,如今,Celcom再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网络维护时间表!期间用户可能无法拨电和无法上网。

根据Celcom透过官网发出的通知来看,Celcom 将于 7月 15 日至 21 日期间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

所幸的是,该网络维护工作多数都在夜间进行,也就是凌晨 12am 至早上 6am。更多详细的网络维护时间表和影响地区,可以查看下方时间表:

01 7
02 3

受影响的基本上都是沙巴和砂拉越的地区,维修的类型就包括了 2G、Voice & Data 以及 4G Voice & Data。

如果在网络维护工作结束后,设备仍处于不能上网或拨电的状况,可以尝试开启设备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持续几分钟后再关闭以刷新网络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