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长:受周三大停电影响者,可向TNB申请电费折扣作为补偿!

0
tnb

就在前几天,也就是7月27日的时候,因为柔佛永平北部的主要变电站的配件出现故障,进而导致戏码多个地区停电。而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宣布,因为大停电和受到影响的用户将能获得电费折扣作为补偿,因此受影响的住户可以向TNB申请赔偿。

220109gn20

达基尤丁表示,在27日中午12点39分开始,有百万名家庭、商业以及工业用户受到停电的影响,同时赞扬了TNB的反应迅速,在2小时21分钟内恢复了受影响的地区的电力供应。

据称,周三的停电设计地区包括了Petaling Jaya、Cheras、Bangi、槟城Bayan Lepas、柔佛Panchor以及彭亨的Bandar Indera Mahkota。而事故发生的永平北部变电站所发生的故障导致了2.2吉瓦的电力损失,约等于西马半岛的10%电力需求。

能源及天然资源部将在下周国会上说明停电回扣的算法以及更多详情,有需要的朋友到时要好好留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