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和DNB签署5G接入协议?Maxis:正寻求股东批准,预计2023年1月完成批准程序!

0
Maxis

随着国内多家电讯商,像是 Celcom、DigiUnifi Mobile 以及 U Mobile 在近日已经相继宣布与 DNB 签署 5G 接入协议。这也导致,目前国内仅剩下 Maxis 唯一一家电讯商还未和 DNB 签署 5G 接入协议。而在 10 月 31 日时,Maxis 也表示目前他们的董事会依然在评估 DNB 5G 接入协议的条款。

e338a593874863.5e7040220db8e

不过在昨日,Maxis 公司就提供了有关该协议的一些更新。Maxis 通过 Bursa Malaysia 的公告透露,其董事会已经评估监管要求和咨询专业意见,但基于该接入协议的性质和涉及的重大承诺,因此必须寻求股东们的同意。

此外,Maxis 也计划在明年 2023 年 1 月份之前完成批准程序,之后就将尽快推出 5G 相关的商用服务以及产品。Maxis 也在文告中表示,他们将致力于透过 DNB 网络,发挥积极以及领到的作用,将 5G 网络引入我国以配合政府的数字化雄心。

OPPOAPAC8
图片来源

Maxis 表示:“公司期待为所有客户提供最好的 5G 服务和聚集的解决方案,并在不久的将来内专注推出 5G 相关商品,但这需要经过股东们的批准。”

最后,Maxis 也表示若有进一步的详情,他们将适时进行公告通知。

5G Logo 1 1

作为回顾,大马 5 家电讯商已于 10 月 30 日的截止期限内签署了 5G 接入协议,租赁 DNB 的 5G 基建网络,唯独 Maxis 公司不在其中。对此,Maxis 周一时也曾回应,表示董事部仍在评估协议中的监管要求,也承诺会尽快敲定一切。目前国内一共有三家电讯商提供 5G 商用的服务,分别是 YES,Unifi Mobile 以及 Celcom,以及今日 11 月 3 日 U Mobile 也会提供 5G 服务。至于 Digi 以及 Maxis 方面就让我们期待,他们会在何时推出 5G 服务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