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Buds 10官宣将于11月18日大马发布:配备30小时续航、IPX4防水等功能!

0
WIKO

早在 7 月份时,法国智能手机品牌 WIKO 公司就宣布将在大马引入全新且价格实惠又独特的手机。随后在 8 月份,WIKO 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 WIKO T50WIKO T10 以及在 10 月份也带来了 WIKO 10

而如今,WIKO 品牌再次宣布将在大马市场推出新的产品。但这一次不再是智能手机了,而是真无线蓝牙耳机!

WIKO Buds 10 scaled

就在今日,WIKO 品牌就宣布将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全新的可穿戴设备 WIKO Buds 10。

根据官方介绍,WIKO Buds 10 突破了 30 小时的总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以播放高达 6 小时。为了配合长时间的聆听体验,WIKO Buds 10 的单只耳机仅重 4.2g,佩戴起来更舒适。

此外,WIKO Buds 10 具备 IPX4 防水功能,可以承受雨滴或是汗水。最重要的是,WIKO Buds 10 采用了 12mm 的生物振膜动态驱动器和镀铜铝电枢,可以提供卓越的音质和聆听体验。

更多详情可留守 WIKO Malaysia Facebook官网以了解更多有关 WIKO 产品的详情。大家也可以持续留守来临的 11 月 18 日 WIKO Buds 10 的发布~继续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送上相关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