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 GO+推出Quick Cash功能:任何充值、转账都会自动存到户口里!

1
TNG

相信有在使用 Touch’n Go eWallet GO+ 的用户,都知道非常难维持GO+的余额,因为在支付通行费、停车费和付款给商家时都会使用到里面的款项。不过如今,TNG 终于进行了修复,确保 GO+ 有足够的平衡。

230103 tng go ewallet go plus au

Touch ‘n Go 推出了Quick Cash功能,允许用户在TNG eWallet充值、转账和获得现金回扣时,自动转入GO+内,而不是 eWallet 内,不过要注意的是金额需要超过 RM10。

但想要自动汇入到GO+户口内,需要先手动激活 Quick Cash 功能。用户只需要进入GO+功能,并点击右上角的三点选项,之后选择Settings,接着就可以打开Quick Cash的功能了。根据TNG的说法,如果你的电子钱包余额为RM8,想要充值RM100,而该功能将自动把RM108转入到GO+账号中。

另外常见问题解答还指出,如果从GO+ 提现到电子钱包中,该金额将不会转回到GO+账号,除非再重新充值超过RM10。

TNG Visa 4

最近,TNG也开放了让用户申请Visa卡,还宣称这是全马第一张无卡号的 Visa 卡。目前 Touch ‘n Go eWallet Visa Card的申请费用是RM5,年费是RM18,不过目前申请费和年费都可获得豁免,用户只需缴付RM5的邮寄费用。至于交货时间,实体版 TNG Visa 卡则需要七到十个工作日才能到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Wachai
Wachai
1 年 以前

No comment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