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后悔?马斯克表示拥有Twitter“相当痛苦”,若有合适的人接手会考虑售出!

0
musk twitter

马斯克(Elon Musk)的瓜实在是太多了,各种炒币、口水战、买Twitter然后闹出的一堆新闻都够小编写一整天了,不过人家最近在接受应该广播公司(BBC)表示,经营Twitter“相当痛苦”,并表示想要卖出去!

18xp twitter archive 01 1 e9bf v scaled

Elon Musk被问到收购Twitter有什么后悔之处时表示,“痛苦程度一直很高,完全不像什么派对”,Elon Musk更进一步的描述“这不是无聊的经历,反而像是云霄飞车一般”,他说自己过去几个月的压力很大,并提到如果有合适的人接手,他会考虑将Twitter售出。

即便是这样,Elon Musk仍然表示他买下Twitter是正确的决定,也分享了一些Twitter公司的近况:Twitter的使用量有所增加,而且运作正常。Elon Musk表示运营Twitter的工作量有点大,自己有时候会谁在办公室,并在Twitter的图书馆睡沙发角落。

最后,小编有些惊奇的是,Twitter公司居然还有图书馆!?

延伸阅读:

自打嘴巴?公开叫停AI系统研发 但马斯克却私下购买上万个GPU推进自家的AI项目

马斯克等人呼吁暂停AI开发!比尔盖茨反击:暂停AI开发并不能解决将来的挑战!

马斯克又任性了!把TWITTER“蓝鸟”LOGO换成狗狗币头像“柴犬”,狗狗币一度暴涨30%!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