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即将开启Android 14测试,会是首个升级Android 14的非Google手机?

0
1nothing 1

Google将在5月10日开始向外展示Android 14系统的新特性以及功能,毫无疑问的是Google自家的Pixel手机会率先用上新系统,而Nothing Phone(1)则很有可能在一众除Google外的Android手机中抢先升级!

Nothing Phone的CEO Carl Pei宣布他们的手机将开启Android 14的早期测试,若无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成为首个用上Android 14的非Google手机。

Nothing Phone (1)一开始运行的是Android 12系统,在几个月前更新了Android13,没想到那么快就马不停蹄的推出Android 14,还很有可能抢占首发,至于表现如何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延伸阅读:

NOTHING EAR(2)大马售价公布:支持主动降噪、LHDC 5.0、36小时续航,售RM599!

NOTHING EAR(STICK)上手体验:口红外形+旋转开盖又潮又有型,功能体验较为平庸!

NOTHING EAR(2)大马售价公布:支持主动降噪、LHDC 5.0、36小时续航,售RM5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