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水涨船高!OpenAI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突破1290亿令吉!

0
1AI 1

就在不久前,ChatGPT背后的公司OpenAI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获得了3亿美元的资金突入,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来到了270亿美元到290亿美元之间,换算成马币的话已经突破1290亿令吉了!

OpenAI GPT 3 featured image

根据Techcrunch的报导指出,新一轮参与融资的公司包括Tiger Global、 Sequoia Capital、 Andreessen Horowitz、 Thrive 和 K2 Global,他们都是一些不过这些机构和Microsoft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Microsoft一共投入100亿美元,是为Open AI最大的股东。

早在1月的时候,华尔街日报就已经报导过该公司以290亿美元的估值招募融资,看来这项融资似乎已经完成。

Microsoft作为最大股东,对Open AI进行融资更多是出自于战略上的考量,目前自家许多产品已经接入了Open AI的诸多服务,而这些风险投资公司更多的是从财务上的考量加入的。

目前这个融资活动已经达成协议并让投资方签署同意,3亿美元的资金也已经转入,目前来看,外来的投资者已经拥有Open AI超过30%的股份。

延伸阅读:

CHATGPT又进化了!OPEN AI发布GPT-4:能理解图片、多项专业考试成绩远胜GPT-3.5!

研究发现:CHATGPT回应医疗问题有79%比人类医生还要好!

CHATGPT预告新功能:支持生成图片+图表、列出购物清单+分析EXCEL数据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