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Siri!YouTube for TV更新Google语音指令:透过声音就能点赞该视频!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23

YouTube 早前宣布正在测试“不可跳过、不可暂停”影片广告的功能之后,近日 Android 和 Google TV 上的 YouTube 应用也将对 Google 助理语音命令 (Google Assistant Commands)下手,让它更新升级变得更人性化!

从现有的 Google Assistant Commands来看,它已允许用户播放/恢复、暂停/停止、快进/快退、转到下一个/最后一个视频、重新剪辑以及关闭 YouTube for Android TV 上的隐藏式字幕。

但有趣的是,升级后的 Google Assistant Commands 可以让用户通过“嘿 Google,喜欢这个视频,不喜欢这个视频,订阅或取消订阅” 来“点赞”或“不喜欢”某个视频,甚至是透过语音的方式来替代手动取消订阅频道的动作。

YouTube TV-1

另外,YouTube for TV 也将添加播客(Podcasts)播放功能,若用户频繁地使用该功能,博客会自动优化推荐、热门剧集和各种类型的内容,包括 YouTube 音乐和主要服务的轮播,例如“您的新剧集(Your new episodes)”和“您保存的节目(Your saved shows)” 。

YouTube TV-2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