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在7月26日关闭My Photo Stream,建议改用iCloud Photos来线上保存照片!

0
photostream 1

你有在用Apple的“My Photo Stream”来备份照片吗?你可能需要换个地方备份照片了,因为Apple宣布这项服务将在7月26日关闭!

macos mojave photos my photo str

据了解,My Photo Stream功能可以免费在iCloud帮你保存过去30天的照片,最多储存1000张。

而现在,Apple将要关闭My Photo Stream服务,从6月26日起,My Photo Stream将开始暂停上传照片,用户需要改用iCloud Photos来保存照片,一直到30天后的7月26日正式关闭时,刚要也达到了了最后30天的期限。

除了要改变保存照片的方法以外,这个服务的关停实际上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毕竟My Photo Stream有照片就意味着各大设备也至少有一张原图,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各大Apple设备从My Photo Stream下载照片。

延伸阅读:

APPLE上架天价保温杯:售约RM923!支持“FIND MY”定位,若不见可在IPHONE找回!

来看全新IOS!WWDC23完整时程公布:大马时间6月6日1AM发布APPLE全新系统!

叶师傅回来了!甄子丹出演APPLE隐私广告,帮你打跑偷窥狂!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