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终于加入屏幕共享功能!边通话边分享屏幕画面,目前已在测试中!

0
whatsapp 2

Whatsapp的通话功能更进一步了!就在不久前,外媒WABetaInfo爆料了一个正在准备中的功能,当中就包括在通话的时候进行屏幕共享的功能。

类似的功能相信大家都在其他的视讯应用中看到,简单来说就是一边聊天一边共享屏幕,不管你是要用来和亲朋好友一起看电影,还是谈公事的时候打开同一个文件一起共享画面都很轻松。

xda 34

这个功能最在2.23.11.19的Beta版本中上线,可以看到通话界面中出现多一个屏幕共享的按钮,就能帮你共享屏幕画面并进行屏幕录制,操作方式和许多视讯通话应用差不多。

除此之外,界面下方的导航栏也进行了调整,从左到右的顺序为Chats、Calls、Communities和Status。

目前以上的功能都已经在Beta测试中,至于什么时候推送到更多平台以及正式推出就有待Whatsapp后续公布了。

延伸阅读:

不用再SAVE号码那么麻烦?WHATSAPP开发新功能:支持添加“用户名”选项!

打错字也不用RECALL!WHATSAPP推出信息编辑功能:可在15分钟内修改已发出的信息内容!

WHATSAPP推出LOCK CHAT功能:可为敏感信息设置密码或指纹识别,避免被他人看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