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tflix将在几周内宣布起价无广告配套,或从美国、加拿大地区开始!

0

《The Wall Street Journal》指出,Netflix 或计划在好莱坞演员罢工结束的几个月内,宣布提高无广告服务的收费价格!

R 25 scaled

这也意味着,Netflix 涨价的消息有可能会在接下里的几周内宣布。

有消息人士指,Netflix 已讨论在全球多个市场提高价格,其中有可能会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开始执行。

但目前仍不清楚 Netflix 会起价多少以及何时才开始实行最新价格。

0061Jniggy1haoeucsjqfj30zk0k0aaq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Netflix 就已采用了收费制度等措施来打击用户之间共享密码。后来,Netflix 也提供了 Extra Member 选项,让用户每月支付RM13就能继续共享账户等等。

外媒 IT 之家有指,Netflix 此前已全面调涨订阅费用,无广告服务每月 15.49 美元(约合 RM74)起;Premium 订阅则起价至每月 19.99 美元(约合 RM95)。

同时,Netflix 也推出了每月 6.99 美元(约合 RM33)的有广告配套,并且取消了每月 9.99 美元(约合 RM47)的基本无广告配套。

不过,Netflix 作为主流媒体之一,最后一次涨价也是2022年1月份的事情了,想必这次涨价爆料还是存在的,尽管 Netflix 官方拒绝对此进行任何评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