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部分配置确定了!Samsung Galaxy S9包装盒曝光:F1.5与F2.4双光圈,还支援Super slow-mo拍摄

0
Alleged Galaxy S9 retail box leaks exciting details

随着Samsung Galaxy S9 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网上的曝光消息可说是数不胜数啊~ 昨天Samsung 手机业务总裁DJ Koh 就在拉斯维加斯CES 大会上公布,今年的Galaxy S9 系列手机会在2月26日开始的MWC 2018 上发布。没想到今天网上就曝光了一张手机包装盒的谍照,从图上还可以看到不少手机硬件的信息。

 

三星年度Android旗舰Galaxy S9包装盒曝光!

从手机包装盒上显示,Galaxy S9 会采用一块5.8寸QHD Super AMOLED 屏,并且支援了IP68 防水等级、虹膜识别、无线充电,接着就是镜头的部分。在像素方面是拥有1200万的参数,不过光圈却显示了F1.5 与F2.4 双光圈数。根据之前的传言,Galaxy S9 上是会拥有两种不同的光圈,并且可以进行打开与关闭的动作,就像一台真正的相机,当然这一技术其实早已用在了中国市场的顶级翻盖手机W2018 上。

 

Variable aperture on the Samsung W2018

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援了Super Slow-mo 拍摄功能,相信会与Sony 的Xperia XZ Premium 上的960 fps 慢动作摄影类似,这样就可以在摄影方面提供更有趣味性玩法了;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支援自动对焦功能。

在往下移,我们可以看到 “由AKG 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因此这一次Samsung 不仅带来了双扬声器,借助AKG 的帮助还会让手机的音效变得更棒,当然还有AKG 耳机。

 

r5Xk-fyqefvx0074903

最后,手机的存储组合将会是4GB RAM+64GB ROM,处理器百分百可以肯定就是Snapdragon 845 和Exynos 9810 了。除了这款Galaxy S9,大家也别忘了拥有双镜头的S9+ 版,相信很快这款手机的消息也会跟着曝光了!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部分配置确定了!Samsung Galaxy S9包装盒曝光:F1.5与F2.4双光圈,还支援Super slow-mo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