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FIRST Blue每月只需RM45,就能以RM2448拥有Galaxy S7 edge!3月14日前预订,还将有机会免费带走手机!

0
351 770 Header Banner

近期,讨论度极高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虽然引来不少用户的关注,但如果不是从预购优惠期间购买的话,RM3099这个价额始终还是有点太高啊!今天,Celcom 近就推出了Galaxy S7 edge 的 FIRST 配套,让你能以每个月最低 RM45 就能以优惠价拥有 Samsung Galaxy S7 edge!

Screenshot (57)

Celcom 这次推出两种配套让用户选择,分别是 FIRST Blue 和 FIRST Gold 配套。

 

FIRST Blue 配套:

持续24个月缴付RM45 ,而手机优惠价为RM2448,总付费用为RM3528,另外还包括了2GB上网数据+2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2GB Celcom WiFiPlus免费50分钟通话免费50封 SMS

FIRST Gold 配套:

连续12个月还 RM80,手机优惠价则为RM2689,总付费用为RM3649 。另外还包括了5GB上网数据+5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5GB Celcom WiFiPlus无限免费通话

整体来看,小编认为FIRST Gold配套比较划算,因为每个月可享有高达5GB上网数据,但总付费用却只比FIRST Blue 配套多出RM121而已啊!不过,还得似乎用户们的需求量,如果5GB流量有点太多的话,选择RM45/月的First Blue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creenshot (59)

另外,用户只要在3月14日前预定此配套的话,还就有机会免费赢得一部 Samsung Galaxy S7 edge!预定从今日3月10日起至3月14日,有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PS:小编到预定网站 “ 探风 ” ,发现今日的预定量已经超出预算数额了,不过Celcom 表示明天还会继续补仓,所以各位用户明天请早哦!

 

了解更多 Celcom FIRST Plan :链接

预定 Celcom FIRST Plan: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FIRST Blue每月只需RM45,就能以RM2448拥有Galaxy S7 edge!3月14日前预订,还将有机会免费带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