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了啦!土耳其Samsung官方更新手机升级名单,老机型Galaxy J5(2015)也在内!

0
Samsung Galaxy J5

在系统升级方面,Samsung 还算是比较积极的。之前,Samsung S7、S6、Note 5、及平板Galaxy Tab S2 都获得了Android 7.0 的更新,但看来官方还计划让旗下更多机型获得最新系统的更新,包括了低端机型。

 

三星Galaxy J5(2015)获得安卓7.0更新

在2月份的时候,土耳其Samsung 官方就发布过一个手机系统升级名单,在内还包括了2016 年整个Galaxy 系列的手机。现在,该地区的Samsung 官方又再次更新了手机名单,而且还加入了Galaxy J5(2015)!这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低端老机型呀~ 据悉它将在11月份开始收到更新。

 

android nougat 7

虽然说Google 已经释出了Android O 的测试版,但是市场上还是有许多手机使用着Android 6.0,还没升上7.0 版本的系统…现在Samsung 让老机型也能尝上Android 7.0,不得不说Samsung 确实良心了一次!

 

 

更多Zing彩:

 

 

本文:

良心了啦!土耳其Samsung官方更新手机升级名单,老机型Galaxy J5(2015)也在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