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 4G版本正式在中国推出,2月正式开卖:可成为便携式热点、运行YunOS!

0
nokia 3310 4G

去年在马来西亚开售的Nokia 3310 2017版本因仅支持2G网络而有点大失所望,甚至在新加坡也早已没有2G网络可支持Nokia 3310 2017版本。在去年Nokia 3310 3G版本也已经在本地上架售卖,但是这样都还不足够!为了使Nokia 3310能够追上“潮流”与现在的4G网络兼容,现在Nokia 3310 4G版本已在中国推出啦!Nokia 3310 4G版本究竟会是以怎样的形态出现?赶快跟小编一起滑下去看看吧!

 

nokia 3310 4G color variant charcoalnokia 3310 4G color variant blue

Nokia 3310是不少人的初恋、在心中也曾跟Nokia 3310有过很多很美好的回忆。但如今回忆不再只是回忆,而是可以回归现实了!Nokia 3310 4G版本如今已在中国正式推出啦!Nokia 3310 4G版本的外观没有很大的改变,它依然保持着美观的按钮和标志性的形状设计,真的是回忆的美好啊~~

 

Nokia 3310 4G the connectivity

现在中国推出的Nokia 3310 4G版本是运行YunOS,而YunOS是Android AOSP的一个分支,但不能使用Android的App。从Nokia 3310 4G版本的规格来看,Nokia 3310 4G版本只有两个颜色,分别是清新蓝和深沉黑,而Nokia 3310 4G版本的屏幕仅有2.4寸(320*240分辨率)、256MB RAM和512MB ROM(最大可增加至64GB的SD卡)、主摄像头有200万像素、还有LED闪光灯以及1200mAh电池量。

 

nokia 3310

虽说电池量只有1200mAh,但是却可以在4G状态下待机最长12天和通话5小时,或你是喜欢收听收音机的话也不必怕电话没电,因为使用Nokia 3310 4G版本收听收音机的话,最长的播放时间可长达31小时哦!虽然这部Nokia 3310 4G版本已经在中国推出,但是它将会在二月份才开始销售,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如此回归初心的手机,不知道马来西亚几时才会推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310 4G版本正式在中国推出,2月正式开卖:可成为便携式热点、运行Yun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