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太热血了!小米与《环太平洋2》合制米MIX 2S广告!会有定制版吗?

0
1ac12ff77178437f4c013ef81c05fd1938028099

在3月27日Huawei 就会带来全新的P20 系列,而小米也会带来新一代的米MIX 2S。随着发布时间的接近,网上今天就流出了一张手机的宣传图,而且图中是可以看到米MIX 2S 所采用的全面屏升级到了3.0,第一代的时候是被称为首款全面屏,第二代则是全面屏2.0。

 

0C1s fysnevk4406087

除了可以看到全面屏3.0 外,一些手机上的基本配置也显示在内,比如5.99寸屏幕、搭载了Snapdragon 845 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拍摄方面是支持了4轴光学防抖、6摸43频全球频段。此外,一些在早前就获得的曝光消息是有4400mAh电池容量、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预装MIUI 9 系统。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的是,前几天曝光的图是显示手机保留了下巴,但今天曝光的图却是没有下巴?!

 

s_5c5b4479bab94f82b10c4ac6e58f8bce (1)_副本

目前已经有外媒拿到了手机发布会邀请函,口号与前代一样都是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至于代言人上,在前两天也有吴亦凡拍摄的海报被曝光,也可以看到手机的前面板设计,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改变,但至少内部是有改进的。距离发布会是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倒数迎接小米新手机吧。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IMYFansClub/videos/198544354170887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也出现了一段最新电影《环太平洋2》的预告片,影片内竟然还出现出现小米MIX 2S 的样貌,甚至男主角还被邀请加入MIX 系列研发团队。不知大家看了有没有觉得很热血?到底小米是想要暗示什么呢?难道会有电影特制版?一切的谜底将在手机发布当天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小米MIX 2S宣传图曝光,基本配置也被看光光:全面屏3.0、Snapdragon 845、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