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双摄确认 531与你相遇

0
8ebd hawmaua7019185

小米最近这几天可说是打了鸡血模式,疯狂的为小米8周年纪念版(目前称为小米8)造势,从各类型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小米8搭载了许多目前旗舰机型上的标配,而这一次的海报也透露了双摄已经成为板上钉钉。

离小米8发布还有5天时间,小米在最新的海报中称:“如何炼成一部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海报中还有“拍人更美”字样,看来此次小米8在拍照方面会有一些重要升级。

4A19E754C903DC01F94E76B84F319DD8DFD966A8 size159 w562 h1000

此外,海报中的米兔手拿小米8的一些设计要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小米8采用了竖排双摄设计,与早前的传闻相符,并且后置并无指纹识别区域,因此可以大胆推测小米8搭载了3D结构光解锁技术以及屏下指纹识别。

2

对于小米8,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双摄确认 531与你相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