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的无限Data配套回来啦!UniFi Mobile再次推出无限Postpaid配套:7月15日开放申请,仅限UniFi家用网络用户!

0
0706 4

马来西亚最大的电信公司“Telekom Malaysia”近来都带来很多好消息,自从上次宣布即将对现有的 UniFi进行减价及升级之后,现在再度带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将再度启动 UniFi Mobile无限上网配套,让各位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享有无限上网的优质服务!

36669869_10217516521970073_2659382937241255936_n

有听过Webe 吗?很熟悉对吧?没错!Webe是之前TM所推出的一个无限上网配套,让你的手机可以有无限的数据流量来浏览各个网站甚至是使用社交媒体Apps等!一段日子后,TM终于再度派送福利,重新在UniFi Mobile上推出一样的无限流量Postpaid配套,从7月15起开放申请,但这次就只限制给UniFi家用网络用户申请。

 

160923webesimcard01

 

在早前的TM 媒体见面会上,TM并没有针对这个UniFi Mobile的无限Postpaid配套透露出更多的详情,但根据本地媒体Lowyat.net报道,他们将会在来临7月12日的发布会宣布配套进一步的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TM的无限Data配套回来啦!UniFi Mobile再次推出无限Postpaid配套:7月15日开放申请,仅限UniFi家用网络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