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最后一爆!魅族16真机谍照黑色版曝光:后置竖排双摄、机身比iPhone X稍稍大!

0
meizu16

魅族将于待会儿的下午2点半,在北京发布由魅族CEO黄章亲自打磨的魅族16手机系列。作为黄章重新出山、小试牛刀后的力作,魅族16可说是承载了未来的希望。虽然魅族16的基本配置已全然曝光,但外观设计方面却很少提及。可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据称是魅族16黑色版的真机谍照,并且还和iPhone X并排在一起!

 

meizu1

从网友释出的魅族16真机谍照来看,魅族16的背部中央就有竖排双摄,而双摄下方则是有魅族钟爱的环形闪光灯,整体是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非常简洁。与iPhone X相比之下,魅族16的真机似乎比iPhone X还来得大~~

 

304a6a545157505564467e097e7eaafe016

根据黄章的说法,魅族16将延续魅族15的双摄组合,采用Sony IMX380的1200万像素主摄+Sony IMX350的200万像素副摄的组合、而且还有Snapdragon 845的全新ISP、AI智能算法等等,让魅族16可能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魅族拍照旗舰、DxoMark也有望破百。同时也有网友爆出了魅族16的拍照水印,左侧双摄图标;右侧上方为Meizu 16th、而下方则是有AI双摄字样。

 

s 3bc11d8142b94f1cbd17fc6ca0aaad04

另外,魅族官方也释出魅族16的拍摄样张。从样张上来看,拍摄场景是夜间开灯的摄影棚,这种对比强烈的暗光环境对手机拍摄来说难度是极大的,但魅族16就能够处理得十分到位,明暗细节都可十分清晰地呈现。

 

1 5

根据早前中国工信部的所曝光的配置消息指出,魅族16将采用6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710或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还有指纹识别、双扬声器、隐藏式听筒、后置竖排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50mAh等等。另外,魅族16的三围尺寸为150.5×73.2×7.3mm,宽度也与传统5.2寸手机相差不大。

如果等下你想要知道第一手有关魅族16的消息,那就一定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最后一爆!魅族16真机谍照黑色版曝光:后置竖排双摄、机身比iPhone X稍稍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