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功能+蓝牙功能+智能触动的Edifier W860NB耳机,只需RM499!让你上下滑动来控制音乐播放,调整音量!

0
0814 5

现在的市面上流通着越来越多降噪式的蓝牙耳机,因此这样的性能也成为了时下热爱音乐的用户热衷追捧的一项性能。纵使在你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品质好的耳机,你也希望当中的功能是有包括降噪在内的,毕竟谁不想聆听音乐时可以不带任何杂音,让自己全神贯注在音乐的世界里。但我们都知道,现在市面上的降噪耳机搭配蓝牙技术都很昂贵,品质好的最起码也要RM700-RM1000之间。最近,Jo编试用着一款Edifier旗下的蓝牙降噪式耳机,售价为RM499,算是目前为止搭配着蓝牙和降噪,并且耳机品牌也大有来头的耳机市场中,价格算是蛮亲民的了。今天就让Jo编为大家介绍这款-Edifier W860NB耳机吧!

IMG 4052 e1533996848885

作为音响界翘楚-Edifier的耳机在性能及音响质量上都达到了让人满意的水准,然而Edifier在为旗下产品取名时也非常直接,从这款降噪式蓝牙耳机的名号-W860NB,后面的NB有各自各标志性的意思,N就是指Noise Cancelling;B则是指Bluetooth。因此可以判断出Edifier这次推出的这款耳机是主打降噪及蓝牙的性能上。

38ECpmm

 

首先,来谈谈这款耳机的外形设计吧!耳机的外形采用了一种“黑搭酷炫风”,平淡暗沉的配色带点冷冷的感觉(戴上去绝对是走帅气路线的),然而在设计组装上,这款Edifier耳机的弹性不错,可以让你适量的扭动收缩放进书包。除此之外,这款耳机也有一并附上了耳机包,Jo编觉得耳机包的质量不在话下,非常好,耳机在里面窝着也会很有安全感。然而耳机材质方面,耳机的护垫采用PU的皮质,虽然戴上去是有舒服到但如果对于很容易出汗的朋友来说,这款耳机的确会闷到你耳朵出汗哦~然而Jo编觉得这款耳机也是有一处贴心的地方,那就是围头的部分也是有一层软软的护垫,因此不用怕戴耳机时会顶到你的头不舒服。

 

8MnT9d4

然而,我们也可以看到耳机的开关还有降噪的开关都是在同一个方向,那就是在右耳的方向;左耳的方向则是有个充电口及3.5mm耳机电线接口。因此可以判断耳机的右耳会是整部耳机的灵魂主体(至于为什么是灵魂主体稍后会再跟大家讲解一个超skr的功能)

 

t07DIvs

接着,我们就来谈谈耳机的规格配置。其最重要的蓝牙功能可是用上了Bluetooth 4.1技术,并搭载了ANC降噪功能,开关功能就置放在耳机的右耳方向。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你听音乐到一半的时候,若想中途开启或关闭ANC降噪功能,Jo编开关时都会听到有“嘶的一声”,类似就是一种电台频率故障时发出的一种撕裂声,但这耳机所发出的嘶声当然没电台那么大声哈哈!所以用户们不用感到担心,这微小的嘶声不会影响到你的听觉享受。

l8AUkNN

 

再来,Jo编就要为大家介绍这款耳机的彩蛋功能了,那就是…..这款耳机拥有智能触动系统!让你在听音乐时不用通过电脑或电话来暂停/播放音乐又或者是转下一首,现在你只需滑动右耳方向的耳机就可以控制耳机的播放!

  • 中间碰击两下=暂停/播放
  • 向右滑动=播放下一首
  • 向左滑动=播放上一首
  • 向上滑动=提高音量
  • 向下滑动=降低音量

 

t94qlju

在电池续航方面,官方表明的说法是若是在没运行ANC降噪功能的情况下,这款耳机可以维持45个小时(Jo编用了一个星期不充电,这款耳机撑得住哦!)。若是在运行着ANC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官方则表示可以维持25个小时,的确在Jo编开着ANC来用的时候耗电量会比较快。另外还有一样事情要大家注意的是,由于ANC功能的开关就只是单纯的上下开关,并没有任何的提示灯,因此当用户在使用完耳机时经常会忘记关闭ANC降噪功能而无缘无故耗费了大量的电力。

quan

接着,就让我们谈谈这款耳机的音效如何吧!首先,由于这款耳机是属于包耳式耳机(也就是盖完你耳朵的耳机),因此在发声上还是会有种层次感,让你听音乐时可以听到多种层次(比如是鼓声、和音和“听见下雨的声音”的下雨声),而在低音方面Jo编是觉得有点欠佳部分(除非是音乐本身有特别加重鼓声不然的话不会明显),也不是说低音完全无力但就是听的时候会有一种“差一点”。

 

IMG 4060 e1534239805974

目前这款Edifier W860NB耳机的售价为RM499,在耳机市场中以RM499带出降噪,智能触动及蓝牙功能,价钱上尚算是在合乎情理的阶段了,所以如果你正在寻觅着一部价格不贵,但有着方便的智能触动,不被外在因素所影响的降噪功能还有摆脱繁杂耳机线的蓝牙功能的耳机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这一款Jo编为大家介绍的Edifier W860NB耳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降噪功能+蓝牙功能+智能触动的Edifier W860NB耳机,只需RM499!让你上下滑动来控制音乐播放,调整音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