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iPhone再有消息曝光:继续沿用iPhone X设计,改进速度和照相功能,运行速度提升20-30%!

0
0828 1

下个月9月份,就正式踏入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月份了,究竟这一次新品发布会中,新款iPhone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姿态面世呢,许多用户都对Apple即将发布的iPhone旗舰表示期待。近日,根据外媒报导,有关新款iPhone的最新消息又再度曝光,外观设计继续采用回iPhone X的外型,然而速度与照相功能据闻会有所提升!

 

fe1ea6e11f992ef 2

根据外媒所得出的消息指出,今年即将会发布的3款iPhone在外型设计上将继续沿用iPhone X的外观设计,然而会把重心都放在改进速度以及摄像功能。根据知情人士透露,6.1寸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铝合金中框,并拥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另外,6.5寸版本的iPhone将不用“Plus”作为命名。

 

Yeni iPhone Modelleri Görüntülendi e1535425561936

根据Apple分析师郭明祺表示,早前所传出有关iPhone将会支援Apple Pencil的消息,将不会发生在今年的新款iPhone中。其中6.1寸版本的iPhone将会受到量产问题的影响,Apple将会延迟有关这个6.1寸版本iPhone的开卖日期。6.1寸版本的iPhone配色方面则包括了红、蓝、橙、灰和白5种配色任君选择;5.8寸和6.5寸的iPhone则有银色、深空灰和金色3种配色。在SIM卡方面,郭明祺分析师则预测6.1寸和6.5寸的iPhone将会提供单张SIM卡配置或双卡双待的配置两种版本。

 

iPhone AirPower

在Apple科技产品配件方面,Apple于今年的发布会即将会推出AirPods无线充电盒、AirPower充电枕、新款Apple Watch!然而在性能方面,新款iPhone将搭载A12处理器,和去年所推出的iPhone X搭载的A11处理器比较起来,今年A12处理器将会让手机整体速度提升20%,耗功率则可降低40%!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新款iPhone再有消息曝光:继续沿用iPhone X设计,改进速度和照相功能,运行速度提升20-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