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垄断诉讼判决】法院判高通需将其技术授权给包括Intel在内的竞争对手

0
dsc 1999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判决,指出高通(Qualcomm)必须将制造调制解调器芯片的专利授权于Intel等竞争对手,调制解调器芯片可让手机连接至无线网络,以专打网络相关专利技术的高通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项技术。

 

Qualcomm Modem

这起诉讼于去年(2017年)初由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以反垄断诉讼提出,当中就包括这项裁决,当时就计划在明年进行审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的Lucy Koh法官指出,来自高通的内部文件显示这些芯片对于制造一台智能手机来说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因此高通不应该将这些技术排除于其他芯片生产商之外。

高通与Intel目前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事实上,高通在于专利授予方面的做法一直都有垄断的嫌疑与争议,并在韩国、台湾等地进行过相关的官司且都获得不利的裁决,看来这一系列的事件将挑战着高通的一贯做法。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反垄断诉讼判决】法院判高通需将其技术授权给包括Intel在内的竞争对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