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Steve Jobs!Tim Cook成为Apple任职时间最长的CEO,已满4250天

0
Apple ceo

在2011年8月25日,Tim Cook从Steve Jobs接任Apple CEO以来,已经过了近13年,而他如今也成了Apple任职时间最长的CEO。

1ea5 e3132bf76f51ea9140e99bb053e

据了解Steve Jobs担任Apple CEO的日子长达4249天,而Tim Cook的任职时间在周五正式迎来了第4250天,正式超越了这位联合创始人,而Apple董事会计划挽留Tim Cook到2025年,因此这个纪录还能持续刷新。

Tim Cook担任Apple CEO的这些年间,外界普遍认为Tim Cook虽然不如Steve Jobs那样带来许多创新,但Apple公司还是在他的手上平稳发展、业绩进步,市值多次创下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Tim Cook在Steve Jobs时期也曾经担任暂代CEO,当时Steve Jobs已经身患重病,在他因病休假的时候,Tim Cook就已经是暂代CEO。

延伸阅读:

STEVE JOBS得力助手KATIE COTTON逝世:曾担任APPLE公关主管18年,终年58岁

APPLE FITNESS+推出4项新训练课程,灵感来自于APPLE TV+的TED LASSO节目!

APPLE发布IOS 16.4.1更新:修复两个安全漏洞、SIRI在部分场景没有反应等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