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登陆大马:6.2寸水滴屏+4230mAh大电池+后置双摄,售RM999!

0
oppo a7 malaysia

就在昨晚,OPPO A7宣布来马,并将在各大经销商开始发售,这款手机为平价机,售价为RM999,现在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吧!

OPPO A7的配置如下:

0024976 oppo a7 4gb ram 64gb rom latest model by oppo malaysia

  • 运行基于Android Oreo的ColorOS 5.2
  • 6.2寸HD(720p)显示屏
  • 高通骁龙45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23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5.9×75.4×8.1mm
  • 168g
  • 金、蓝色

售价:RM999

 

waterdrop battery

作为一台平价机,OPPO A7最大的卖点在于6.2寸的水滴屏以及4230mAh的超大电池,屏幕的部分屏占比来到了88.4%,而OPPO A7也内置了AI电池管理,据说更加的省电。

 

后置双摄

OPPO A7的另一大卖点则在其后置双摄上,同时还搭载了AI美颜技术,能够进行智能美颜以及背景虚化效果,同时还有防手抖功能,帮助你拍出更稳定的视频。

 

dual color

配色方面共有金色与蓝色可选,从机身背面不难看出作出了特殊的纹路处理,颜值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这款手机售价为RM999,从昨晚起就已经登陆各大经销商,各位有兴趣的读者现在就可以到相关的商店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A7登陆大马:6.2寸水滴屏+4230mAh大电池+后置双摄,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A7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