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可以分享密码!Netflix:打击共享密码非全球性,目前仅在特定国家实行!

0
Netflix 1

Netflix 在去年 10 月份就曾宣布将打击共享帐密的措施,其中就测试了共享账号需额外付费的模式,并在 12 月份确定了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限制家庭共享用户的 “共享密码” 功能,向非同住者收取额外费用,以增加盈利。

而在上周,Netflix 也宣布了将于 4 月起采取一系列限制措施,当中包括了 以 IP 地址、装置识别码来识别相关用户是否和主要账户拥有者一同居住。而且,要保持同住者身份的话,该名用户必须至少每 31 天连接主要用户居住的 Wi-Fi,并打开一次 Netflix 网站或应用程序。这一系列的限制操作也引来了外界的关注。

Netflix : Illustration

不过 Netflix 近日就称有关措施曝光纯属意外,且不是针对全球性的,暂时只限定于特定地区实行。

就在上周三(2 月 1 日),Netflix 就曾在官网上更新一系列打击账户共享密码的措施,但在随后却在官网上下架了。根据 The Guardian 报道就指称,Netflix 这项打击措施仅限于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并非全球的用户。

根据最新 Netflix 限制措施,上述国家用户若要和非同住者分享其账户密码的话,就需支付额外的费用。以哥斯达黎加为例,分享账户密码的月费为 2.99 美元(约合 RM13),仍比起订阅 2 个 Netflix 账户来得便宜。

image 35

小编也在 Netflix 官网进行了查证。发现马来西亚目前仍未受到上述打击共享密码的限制。这也代表着大马用户分享其账号密码给家人好友仍是可行,且无需额外付费。不过这并不代表随后这项打击措施不会影响到大马用户,大家还是要有个心理准备了。

netflix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